球盟会娱乐

球盟会娱乐(SAF)大事记第十二期2019年2-3月
   来源:宣传中心     撰稿:球盟会娱乐     2019-04-01      浏览次数:269    

 

1.学风建设新学期启动会圆满结束

34日下午1点整,球盟会娱乐(SAF)于主楼群二号楼117教室举行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新学期启动会。本次启动会由球盟会娱乐党总支书记、行政秘书兼辅导员甘友成老师担任主讲人;此外,球盟会娱乐部分核心干部成员及各班级班委到场聆听。

  

2.海外名校硕士直通车项目招生宣讲会完美落幕

为使学子尽早做出未来规划,提供给学生一个深造的平台。36日中午230分在经管大楼415会议室,国际名校硕士从厦大财会院嘉庚学院球盟会娱乐开始此项教育事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厦门大学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张国华教授担任主讲人。同时,球盟会娱乐诸多学生到场聆听咨询。

  

3.“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追梦人”——雷锋月活动暨凌波社区2019年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

为增强大学生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传承奉献精神,球盟会娱乐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参与共建单位开发区凌波社区雷锋月活动暨2019年志愿者服务“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追梦人”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于201937日早上在开发区光影艺术馆举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社会发展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建国,社发局局长助理丁文瑜,凌波社区党支部班子成员,我院党总支书记甘友成及学生党建工作统筹指导老师祝阁和青年志愿者队,社区及共建单位代表等。

4.“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8级金融(2)班主题团课及新学期班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352018级金融(2)班在主楼群4#212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课活动及新学期班会。班级辅导员陈达洁老师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团课由团支书罗涵仂主讲,全班所有团员及意愿加入团员的同学均积极参加到团课的学习中,会场气氛较为活跃。

5.“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8级金融(3)班团课

应球盟会娱乐团支部号召,2018级金融三班于201936日上午八点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班级团课。本次团课由团支书庄云娥同学主持,班级辅导员陈达洁老师及全班所有团员都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课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章》,并且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

6.“莘莘学子播绿色,浓浓春意满家园”——312日植树节活动
 3
12日是我国的植树节,同时也是孙中山先生逝世的纪念日。将这一天确定为植树节有以下几点原因:一是从植树的季节考虑;二是为了纪念孙中山先生一生提倡植树造林的功绩,他提出中国欲强,必须“急兴农学,讲究树艺”。2019312日中午,球盟会娱乐组织了各院系的同学进行植树活动,球盟会娱乐青年志愿者队应学校邀请,组织了一支青青植树小分队。

7.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1周年

313日中午,球盟会娱乐税收学学生党支书在主楼群2号楼205教室,开展了主题为“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1年”的活动,旨在加强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对中日之间关系的知识了解。主讲人为事务组的黄宇豪同学。

8.“喜迎两会 砥砺前行”团校一期活动告一段落

为使同学们深刻学习2019年党的两会内容、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14日中午1230分,球盟会娱乐(SAF)于主楼群二号楼207教室开展“喜迎两会 砥砺前行”团校一期活动,拉开了新一年团校活动的帷幕。本次活动诚邀球盟会娱乐党总支书记甘友成、团务中心指导老师杨碧阳、张家荣出席。

9.球盟会娱乐(SAF2015级毕业论文答辩落下帷幕

四年磨一剑,为给学生提供实战平台,让其更好地运用专业知识,3168时至18时,由球盟会娱乐(SAF2015级学生组成的十九个小组于经管大楼各教室如火如荼地展开答辩。本次答辩诚邀球盟会娱乐57名教师担任答辩老师。

10.商业精英挑战赛圆满落幕

由我院科创中心承办的时长为三个月的商业精英挑战赛于2019228日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旨在激发大学生探索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的内在动力,使大学生能够熟练的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促进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打破多数大学生重理论轻实践的现象。决赛中,团队协作是训练大学生的合作能力与动手操作能力的重要体现,也是提高交际和语言表达能力、学生的整体综合素质能力的体现。

11.球盟会娱乐(SAF2019届毕业合影圆满落幕

320日中午1240分,球盟会娱乐(SAF2019届共16个毕业班级于主楼群5号教学楼前进行毕业合影留念。参加本次合影的领导和老师有:球盟会娱乐(SAF)院长黄梅贵(Ng Beoy Kui)教授、院长助理张兰、张天敏、财税教研室主任刘杨、金融教研室主任魏英辉、会计教研室主任葛文荣、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赵娟,以及各班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和各专业教师代表。

  

12.壮志满怀,砥砺前行——记肖千里学长线上访谈

伫立在春意盎然的三月里,绿色的律动诠释着生命的意义。在这个和煦的三月早晨,校友工作中心的同学们有幸采访到了2010级财务管理专业校友——肖千里。他的言词虽为精炼,却让人回味无穷。

13.“喜迎两会,砥砺前行”团校二期活动落下帷幕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了解,322日中午1230分,球盟会娱乐(SAF)团务中心于主楼群2号楼207教室开展了“喜迎两会,砥砺前行”团校二期活动。

  

14.吕得成副教授开展“合资企业与污染天堂”的学术讲座

327日下午,球盟会娱乐本学期的seminar正式开讲。我院吕得成副教授开展了一场题为“合资企业与污染天堂”的学术讲座。

15.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校际交流生专访 ——大学不迷茫

大学四年,对于每一位同学而言都是一个不断历练、不断成长的过程。327日中午12点在主楼群1号楼101咖啡厅,我们有幸与球盟会娱乐的三位参加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交流生项目的优秀同学进行深入的学习交流。她们分别是2016级会计学专业的史书琪、石靖雯以及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的王彤。

  

责任编辑 宣传中心 余梓宜  

  

 

通知公告
动态资讯
热门推荐    
  • “送‘学’上门,‘书’写未来” ——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立项活动

    (撰稿者宋昕昕)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工作,一直是党组织十分重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而高校作为发展党员...


    来源: 球盟会娱乐           作者: 宋昕昕
    2020-11-30     


  • 关于举办球盟会娱乐“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为了进一步发扬大学生“双创”精神,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双创”竞赛,为迎接第五届“互联网+”...


    来源: 宣传中心           作者:
    2019-03-15     


  • 球盟会娱乐2019届毕业生学生事务安排表(持续更新中)

    各位2019届毕业生同学:大家好!时光荏苒,毕业在即。为方便各位同学安排好返校时间,就下学期毕业生的事项...


    来源: 球盟会娱乐           作者:球盟会娱乐
    2019-01-23     


  • 2018-2019第一学年球盟会娱乐学风建设项目公示

    2018-2019上学期学霸效应(自习)公示(1).xlsx2018年12月无手机课堂公示.xls公示期自院网发布日期起一周内...


    来源: 球盟会娱乐           作者:
    2019-01-09     


  • 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圆满结束

    球盟会娱乐科创中心承办的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于2018年12月21日圆满落幕,本...


    来源: 宣传中心           作者:球盟会娱乐
    2018-12-30     


  • 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签约

    12月25日上午,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在经管大楼A4...


    来源: 球盟会娱乐           作者:
    2018-12-26     


  •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球盟会娱乐
     
    球盟会娱乐|有限公司官网